4.快乐的童年五年级作文450字
在我的童年里有不少趣事的回忆,其中一件让我觉得最有趣的事。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我和爸爸、妈妈、妹妹去梅州客天下玩。来到那里,人山人海,好热闹啊!我们先玩鬼屋。我先玩,我进去了,感觉有鬼动我,我心里有点害怕,但我一想,拿起电铜照脸上,吓得他跑了,我接下去往下走,看见了一个轻飘飘幽灵,又看见了一个水桶,把水倒在它身上,它倒在地上。接着,我往下走,看见了一只大蜘蛛向我冲来,但它太高我从它的低下走过去了。看见了一个小火山,我用刚才捡到的水桶里的水倒到它身上,它被浇灭了。我又看见了一个大僵尸和几个小僵尸在攻打人类,人类不甘示弱,用化学神物种子来对付它们。有的长着大大的脑袋、锋利的牙齿,有的还会发射子弹,真厉害啊!然后,我走进了最后一关,我和一个巨人搏斗,我打不过他,但我想到一个办法,我躲了起来,他来找我,没找到,他走后,我便逃出了鬼屋,得到了很多礼物。
童年的趣事,有许许多多快乐、有趣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