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快乐的童年五年级作文450字
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,我的童年是生机勃勃的,充满朝气的,蛮自由的!很羡慕我吧!呵呵!
在我三岁的时候,爸爸妈妈早上都去上班,在我放长假时,把我放在奶奶家或婆婆家。就说奶奶家的吧!我爷爷每天都出去散步,奶奶每天都去爬山,他们都要我陪他们去,我差不多是拒绝,只是偶尔和他们去去,因为我要无拘无束的去玩!那时的我经常都是从早上玩到下午6点,而且回来身上都蛮脏的。我经常能交到朋友,就和他们爬上山,他们教我挖地瓜,挖完还用火烤,就这样吃啦,尽管味道不怎么样,可是还是感到无比的快乐!
还有每天都骑着粉红色的小单车在大马路上,非常过瘾!有时候一骑就是一天,那种象在无拘无束的飞翔,感觉非常的好!有时候骑着单车和奶奶一起去买菜,帮她运菜,那种感觉可自豪啦!奶奶总表扬我“源源可真乖!每天都帮我拿东西!”有时我拿的东西很重,但看到奶奶那弯弯的腰,就不忍心,用了吃奶的劲帮奶奶拿起,就好像我是长大了一样!呵呵!
有时候睡完了午觉,就有小伙伴在楼底下叫我“薛源源!下来玩啦,今天玩办家家,很好玩的,快点!”“薛源源……”
到了4岁,我开始学琴啦,每天都认真的练琴,不过还是快乐,做完自己的事就还是可以无拘无束的去玩啦!呵呵!
看吧!我的童年非常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