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快乐的童年五年级作文450字
童年,是一串闪烁的珍珠,是一辆载满欢乐的大卡车,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,是一本内容丰富的书……童年,牵着我的手在田野里狂奔,在小溪里捉泥鳅,在屋子里藏猫猫……
“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一阵欢笑声伴着水的哗哗声扑面而来,是谁家的小孩呢?原来是我们这一群野孩子正在打水仗。我们分成两组:我、姐姐、张斌哥一组,敌人是冯文文、月亮姐和娇气的彭露姐。我们两组选好各自的阵地,一场生死决战开始了。
我拿着一根木棒,姐姐摘下自己的草帽用来盛水,张斌哥没有武器,他就用手泼。敌方也很机灵,参谋长月亮姐躲在一块大石头后。战斗开始,我迅速的用力用木棒向敌方打水,姐姐用帽子舀水向敌方泼,张斌哥不甘示弱,双手不停的舞动。大战才开始。我们就让对手措手不及。可是他们很快就稳住阵脚,用尽全力地向我们泼水。你来我往,很快,在我们强大的攻势面前,彭露姐第一个“牺牲”了。此时我方在人数上占据优势,眼看胜利在望,我们越战越勇,忽然,我的脚踩到一个滑溜溜的东西,我没站稳,一下子摔倒了。“啊,好大一条鱼!”姐姐惊喜地大叫。其他人赶紧过来帮忙。张斌哥一扑,接着大吼道:“捉住了,一条大家伙!”一场水仗到此结束,我们在小溪边点燃柴火,把这意外的猎物烤了吃掉。
已近黄昏,小溪边还传来阵阵欢笑声……
快乐的童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,使我永远不会忘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