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信,我最棒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,都希望演绎出一段精彩辉煌的人生。
读书的希望成绩优秀;演戏的希望观众赞赏;设计师希望得到人们的认同;经商的希望赚钱……总之,每一个生活在这世上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别人的认可、簇拥的鲜花和热烈的掌声。一位哲人说的好:谁拥有了自信谁就成功了一半。
自信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精神核心,是努力实现自己理想的精神动力。只要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,用自信去拥抱我们的人生,我坚信,成功也将属于我们。
因为拥有自信,我们脆弱的心灵将会因此变得坚强,我们的情绪将会因此始终乐观向上;因为拥有自信,我们的内心将为此充满阳光,我们的生命将会因此放射出夺目的光芒!用自信拥抱人生,不是自我陶醉,也不是自我满足,自信的确应该与努力有机结合。它应当是一种智慧与才能的结晶。
无数成功者的事实启示我们:事业成功固然有种种因素,但自信心是必不可缺的条件。如果失去了自信心将导致事业失败。
在我的“自我评价”中,我是最棒的! 我是最棒的,我相信现在是,将来也是!因为我有“目标专一而不半途而废,持之以恒而不三心二意”的最好启示。让我们鼓起勇气对自己大声说一句:“我自信,我最棒!我因为自信,所以最棒!”有人说,我之所以不能成功,是因为家境不好,还有人说是因为年纪太大,还有人说是因为年纪太轻,还有人说是因为经济不景气,还有人说是因为口才不好,没有钱,没有人帮助-------- 李嘉诚小时候家境贫穷,连书都没钱读,但他为什么能成为香港富豪呢? 麦当劳的创办人雷克洛克成立麦当劳公司时已经52岁了,他老不老?但是他创办了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快餐连锁店. 当你是哈佛大学二年级的学生时,你会半途放弃学业去开公司吗?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先念完这所世界最知名的商业学府再说,但比尔盖茨在那时才20岁就中途休学去创办微软公司了,他是世界首富. 经济再不景气,有没有成功?口才不好,但成功的人有没有?没有本钱但后来成功的人有没有?如果有,为什么他们能,你不能? 其实,你永远都不会因为家境不好而不能成功,你也不是因为太老,你也不是因为太年轻,真的!一切限制都是自己给自己的。
当你给了自己一个借口,告诉自己无法成功的理由是什么时,你就真的没有成功的机会了。因为连你自己都相信你不能,还有谁会相信你?当你告诉自己因为什么原因自己不可以成功时,你等于在头脑中对自己下了一道命令,限制自己去发挥自己所有的能力。
没有人规定怎样才能成功,没有人限制你,是你自己限制自己。假如你的人生中不给自己任何限制,没有人能限制住你。
为什么要自己绑住自己呢?这不是很愚笨的一个举动吗? 一天到晚只会告诉自己:"我不能-------我无法--------我做不到--------好困难--------因为我太笨,因为我没学历,因为我刚结婚-------因为我孩子太小------因为我爱人她---------所以我不能成功." 人生中没有能不能,只有要不要只要你一定要,你就一定能. 解放自己,解开把自己绑上的绳子,去大展拳脚,大步向前,你就会发现自己大有可为我是最棒的 那是个傍晚,彩霞满天。我正骑着自行车奔跑在回家的路上,此时,老师那简短而又温暖的话又开始回响在我的耳际:洁翔是最棒的!我的心神就禁不住为之一荡,我的思绪不由自主地又飞到了学校…… 就在前几天,学校宣布准备进行作文比赛,我幸运地被老师选中,至少在别人眼中,我是幸运的。
我可不这么认为,我平时作文就不怎么样,充其量就是一本流水账,字里行间丝毫体现不出一点美文佳作的迹象,就像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。可此刻我却被老师选中,丢人现眼是小事,怕就怕辜负了老师的期望!冷汗开始毫不留情地在我背后“翻滚”,正呆立着,学校的广播就无情地响起了:请参加作文比赛的同学到阶梯教室集中,请参加作文比赛的同学到阶梯教室集中…… 正迟疑间,与我一块参赛的同学都冲出了教室,只剩下我一人,老师一见我还犹豫着不走,便明白了我的心思,双手扶着了我的肩膀,意味深长地对我说:“洁翔,我之所以选中你,那是你在作文方面有自己独特的地方,相信自己,洁翔是最棒的!”我被老师的话语深深地震撼了,就像吃了颗定心丸似的,不再紧张得颤抖,于是,老师又拍了我的背,小声地说了声“去吧,快迟到了,要相信自己!”听了老师的话,我立即飞似的冲出教室,奔向阶梯教室。
作文比赛正激烈地进行着,老师的话语就像被录音了放在我耳旁似的,不停地在我耳旁响起,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,虽然我作文水平很“臭”,但此次比赛过程中,我却能行云流水般写下我所要表达的语言,整篇作文一气呵成,连我自己都感到难以置信。但自己平时的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