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四年级国庆节日记400字左右
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二天,早晨我起了个大早。写完了作业,吃过午餐,我们就按着预定好了的计划行事,前往海淀公园新建的公共安全馆。
乘电梯到地下展馆,走过入口,就进入了公共安全馆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两处“电子游戏机”:“自行车模拟驾驶器”与“汽车模拟驾驶器”。“自行车模拟器”我在暑假来到安全馆时已经玩过了,而“汽车模拟驾驶器”在暑假时进行了维修,近不久前刚修好,所以我首当其冲地奔向了“汽车模拟器”。
哇塞!排队等候的人真多,半天了我才轮到了车位。这辆车的标志是桑塔纳,而外观看起来却像是法拉利跑车。我坐在座位上,心里比较平静。毕竟我在理论方面还是懂得如何驾驶车子的,况且这辆车还是自动档的。
然而我想错了,理论和实践完全是两码事。我手里握着方向盘,本想着只要不动方向盘车子就不会出差错,可是汽车比我想象中要难开得多,我总是控制不好车的方向,结果不是上了非机动车道就是撞到人行道上,还不停地发生碰车和扎人事故,倒霉呀!
我不甘心,让服务员阿姨给我又刷了一次卡,接着玩。这次我严肃了很多,注意力也十分集中,车也好像变乖了,平稳了许多,终于,我勉强比上次少发生了几场车祸,分值也比上一局多了那么一丁点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