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四年级国庆节日记400字左右
今天是国庆节,是秋天的节日,秋天就是丰收的季节,提到丰收我妈妈想起赶海,所以今天的日记就从赶海开始记日记的内容了。
早上,我的郝大大给我和妈妈送到影视旁边的海边。我和妈妈在那边找呀找呀挖呀挖,才挖了一点点小小的蛤,这一些小小的蛤都是在沙里的,它们有很多花纹,有黑的和白的,有黑白相间的,有波浪状的,有像圆圈的,真是各式各样、形态万千啊!
我们觉得的太少了,想还到那边翠湖,因为我们去过,那里虽然漾溢瓦泥的臭气,但是那里有很多花蛤和蛤,还有很多很多小螃蟹。我和妈妈商量好了,就开始专阵地。
我们拿着自己刚才的一点点收获,来到了资源丰富的翠湖,那里有很多多年的钓鱼经验,为了安全我们给脚穿上了安全套——袜子。我们刚下水不久,我妹妹和我姨妈也来了,我马上领着她们,脱下衣服上了海,我姨妈一直在外面不敢进去,因为她上次来感冒了一次也没好,所以她一直坐在外面。不一会她一起来,就碰兴了。
我和妈妈妹妹在海里挖蛤我妹一会一个大的,可我呢?却没有摸着一个大的,总是挖着黑的和白的在一起的。我太冷了,就出去了,就出去的时候终于摸着了一个又大又肥的大蛤,我出去玩了一会儿。不知不觉到了下午四点,我一算挖了八个小时。我叫妈妈出来一起回家。
今天过的真高兴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