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四年级国庆节日记400字左右
今天十月一日,是祖国妈妈的生日,爸爸带我出去玩。我看见街上到处张灯结彩,喜气洋洋,很多店铺上都挂着横幅,上面都是写着“庆祝国庆,打折,优惠”等内容。我和爸爸继续向前走,走到银行那里,我看见银行没有营业,门上写着“庆祝国庆”四个字,我想:“应该是银行也放假了吧。”我们来到了兴福兴超市,看见国美电器门口在敲锣打鼓,热闹非凡,还有些人在放鞭炮,原来是国美在搞优惠活动。
进了超市,我看见里面人山人海,收银台那边顾客排成几条长龙在等着结帐,他们手里提着书本、玩具、食品------真是五花八门,应有尽有。我和爸爸逛了一圈,买了一些生活用品、玩具和零食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。
国庆节真热闹呀!我期盼明年的国庆节早点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