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国庆假期来临了,我和哥哥一起参加了很多有趣的活动,我们一起打高尔夫球,我可以打 到50码,有的时候打不到球,不过还是很努力练习!还可以在草地,沙坑上面把球打出去,这个运动我很喜欢!有很多人陪着我一起练球。
我们还去看了汽车展览,我喜欢房车,可以在里面睡觉吃饭看电视太有意思了。还和爸爸一起买了很多有趣的书籍。每天都帮妈妈把家里面的地擦的干干净净的,虽然这对我来说很痛苦!因为我会腰疼,不过妈妈非常开心,大家都觉得我长大了!妈妈非常开心!我和哥哥把所有的房间擦的干干净净的,我负责扫,哥哥负责擦,我们还是每天写妈妈安排的作业,并且画画,练琴,看书,因为,妈妈特别允许,所有我们可以看动画片了!大家都夸奖我懂事多了呢。
我很喜欢国庆假期!看到每个地方都有红红的国旗,还有的阿姨脸上贴着国旗,我知道我的太姥爷就是第一批天安门广场前面升国旗的仪仗队旗手,我很开心,我也要向太姥爷学习,做一名光荣的旗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