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一件难忘的事四年级优秀作文
在我人生八岁的时候,有过一件难忘的事。
那是班级的一次考试,考的是语文第一单元的内容,我还没背会,就把它给记在手上了。语文考试的时候,老师把卷子发下来,我紧握住手。语文老师走了之后,我把手中伸进书桌堂里准备看,可是老师过来了,我赶紧装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,发了个小贱之。这次是当场打分,当老师宣布我的成绩时说,苏佳琪100分。我感到惊奇,我从来也没有考过这么好的成绩呀?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眼光,我高兴地把卷子接过来,老师看见了我手上的答案,我心一慌。老师,问我说这是什么?我支支吾吾地回答说: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我心里一慌,说不出话来了。顿时,老师把油条大饼改成鸭蛋。看着同学们厌恶我的眼光,我差点儿哭出来了。
下学后,老师让我到办公室重做了卷子,我不再像在班级考试时那么心虚了,我感到一阵轻松,快速地答题,真实的成绩是,86分。这件事变成了我人生中难忘的一件事,有酸有辣还有苦,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,不要做弊,做弊就是害自己。我以后再也不作弊了!通过一学期的努力,我肯定能考到好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