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一件难忘的事四年级优秀作文
在每个人的心里都又一件难忘的事,我今天就来讲讲我最难忘的事吧!
在我五岁的时候,有一天下午,我的小朋友在下面玩,老妈看见别的小朋友都有自行车,并且会骑,老妈就对我说:“淇淇,老妈也给你买一辆自行车,让你骑好吗?”我犹豫了一下说:“好吧!”那天晚上,老妈就把新自行车骑回来了。我马上开始学骑,老妈先把我抱上车子,她扶着车子让我老妈骑,我骑着车子老妈慢慢松开手,让我自己骑。我还不知道怎么会骑了呢,正想着就摔了一跤,经过千辛万苦,终于学会骑车了。
古话说得好:功夫不负有心人。只要有决心,什么事都能学会。从我学骑自行车这件事来看,就证明了这一点,对我的成长帮助很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