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一件难忘的事四年级优秀作文
时间就像一条小河,飞快地流走了,但有一件事令我难忘,是什么事呢?让我来告诉你们吧!有一天,我可能是着凉了,是我觉得很冷。我穿了厚厚的大衣还是很冷,于是我又加了一条暖暖的裤子,但是我还是感觉很冷,妈妈看见我的精神越来越差,就问道:“你是不是着凉了?”我说:“是的,我觉得很冷。”妈妈二话不说把我抱下楼去看医生。医生说:“这次要打吊针!”当时我还小,不知道打吊针是怎么回事,当我看到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,护士把针扎到他手背的血管,他在号啕大哭,当护士叫我的名字时,我就飞快地跑开了。我在哭闹着说:“我不去打针了!”后来妈妈还是坚持把我拉了过去,护士帮我扎针时,我在哭闹着无意中看到妈妈一声不吭地偷偷落泪了!当我看见了,心想:妈妈为什么哭了?是因为我不想打吊针,还是……我太不懂事了!原来妈妈也是为了我的身体健康。这是母爱的伟大。我被妈妈感动了!不敢再哭闹了,当我打完吊针后,妈妈陪我去拿药,我回到家后,妈妈急忙地帮我煲粥和煲中药。我慢慢地走到了厨房,看到了勤快的妈妈在干活,我的眼睛开始模糊了,泪珠往下滴……
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几年,但我还是记忆犹新。现在当我生病了,妈妈还是像以前一样细心的照顾我和关心我,我被妈妈的执着而感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