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一件难忘的事四年级优秀作文
我现在已经是个四年级的大姑娘了,在小学漫长的四年里,有许多难忘的事情,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:文文骨折了,我和同学们一起去看她。
那天,阳光明媚,太阳公公把阳光照在大地上,让我们感到温暖。但是,当文文和别的同学跑“阳光伙伴”时,由于跑的步数太多,绑在她脚上的带子松了,骤然间,她摔倒在地。当我和同学们得知文文骨折了,明天要动手术时,心里空空的,很难过,心想:有可能有一段时间就听不到文文有感情地朗读课文和优美的歌声了。
于是,我和同学们约好一星期后去看望文文。一星期到了,一放学,我就拎着一箱牛奶和同学们一起去看文文,因为牛奶能补钙。文文家离学校很近,一会儿就到了,一进门就听见小曹喊:“彭美文,我们来看你了!”然后,我们走进文文的房间,看见文文正躺在床上,一副没精神的样子,有的同学陪她聊天,有的同学把作业给她。我对文文说:“彭美文,你手好点了吗?什么时候能来学校?”“大概两星期吧!”“太好了,彭美文马上能来了!”,大家异口同声地说。大家还想和文文多聊聊但考虑到文文要多休息,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文文的家。
现在,文文来上学了,每天和我们一起学习,一起聊天,一起说笑话,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啊!